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成立於1989年的裕豐貨櫃,座落於亞洲台灣第一大港城市 — 高雄,為台灣頗具規模的空櫃集散場。

深耕數十年來,始終秉持國際標準IICL維修標準和勤奮的台灣精神,是您貨櫃多元服務的專業支援合作夥伴。

裕豐貨櫃打造貨櫃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我們為我們提供的每項服務感到自豪。無論你的貨櫃需求是什麼,都盡一切努力給你最好的貨櫃經驗。

看裕豐服務項目

裕豐特色

便利安心的存放集散服務|品質保證的維修專業技術|優質互惠的買賣租賃交易|量身打造的設計改造概念

服務全方位

涵蓋油槽櫃ISO TANK CONTAINER,清洗、檢查、測試服務。以及貨櫃存放集散貨櫃維修貨櫃噴漆貨櫃設計改造貨櫃買賣租賃等服務。

專業認證

裕豐貨櫃擁有Th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Container Lessors (IICL)國際認證的專業證照。

國際認證

多個國際知名上櫃航運與租櫃公司指定配合。

地理位置優勢

位於亞洲航運樞紐位置台灣高雄。

空間優勢

主要提供租櫃公司、船公司大量貨櫃存放與集散服務,面積共55,000平方公尺。

貨櫃種類介紹

租賃RENT / 維修REPAIR / 設計DESIGN

特殊櫃

區分成『 帆布櫃OPEN TOP 』與『 平板櫃FLAT TOP 』兩種,各有20呎、40呎的選擇。

油槽櫃 ISO TANK CONTAINER

是一種帶有20英尺國際標準集裝箱外部框架的不銹鋼容器。用綜合方式裝載液體(Liquids)、汽體(Gases)、粉末(Powder)、細粒(Granules),以安全方式(油槽櫃需遵守符合相關之壓力、溫度..等等的規範)長途運輸且沒有額外成本處理傳統容器桶(Barrels and Drums)。

鐵櫃DRY STEEL

區分為20呎8半、40呎8半、40呎9半、45呎9半四種規格。